Screen Shot 2018-09-25 at 21.16.44.png

在北京晃了幾天後,

實在受不了大城市的繁忙和吵雜。

 

出發前原本安排著從北京直接去俄羅斯,

考慮讓旅途中在北京休息一下、

舒舒服服待個幾十天也好,

想不到現在居然有些厭倦。

有些人習慣一切準備妥當後再開始一段旅程,

有些人喜歡稍微做點安排後就直接出發,

出發後接著在旅途中加入一些沒安排好的改變。

我屬於後者。

 

不過不管自己屬於哪種,

一個人的長途旅行就是這樣吧。

無意間會有不同的想法出現,

會有預料外的大小事打亂了原本安排好的行程,

幾乎根本不可能從頭到尾跟著計劃走。

 

我按下了網路車票訂單的確認鍵,

闔上了電腦,

收拾著行李準備往下一站出發。

旅途中我發現了自己喜歡大自然勝過於都市繁華,

最後還是決定離開北京幾天,遠離這城市喧囂。

 

奇怪的是,

對於這個行程的改變我也不感到任何興奮緊張。

 

我才發現,

原來漸漸的我已經在旅途中把冒險視為一種常態。

arrow
arrow

    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