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寂靜的野外中我聽見了一陣笑聲。

抬頭一看,

終於在不遠處有間小小的咖啡廳。

我們三個不發一語的衝了過去。

小小的店鋪裡外頭擺了幾張白色的桌子和椅子,

裡面沒有任何華麗的擺設或裝飾,

只放了個收銀台、冰箱、和黑板,

上面寫著咖啡、可頌、三明治、和熱狗四個選項。

 

我們端著盤子到外面隨便找了個位子坐,

安靜又快速的吃完了托盤上的所有東西。

麵包乾巴巴的、三明治也是冰的,

但是那時候我覺得這是全世界最美味的食物。

 

「得救了…」太太太滿足了,

我習慣性地拍了拍剛吃飽的肚子、伸了個懶腰。

餓得半死的時候真的什麼都好吃。

 

「你昨天是不是在有去教堂?」

吃飽喝足了在廁所外面排隊的時候,

有個人突然輕輕的拍了我的肩膀。

一轉身,兩個韓國女生笑著和我點了點頭。

 

「對啊!你怎麼知道?」我嚇了一跳,

隨後趕快簡單的補上自我介紹。

 

「你們昨天好像坐我斜後方。

妳叫我金就可以了,

我和她昨天在教堂認識後今天就決定一起出發了。

我們差不多要走了喔,

到時候路上見面再聊!」

沒說多少話金和他朋友就有些緊張的看了一下手錶,

迅速的揮手道別。

 

我望向也是昨天才剛認識的德國人和中國人。

那兩個人悠閒的翹著腳坐在陽光下,

一臉滿足的喝著手上的咖啡,

他們也不經意的同時看向這裡。

我們三個看著對方什麼話也沒說,

卻都不約而同的笑了起來。

 

「走吧。」我背起背包一臉茫然的看著前方,

金的背影已經離我們有好大一段距離。

 

「我們真的會再遇到對方嗎?」

當時的我還不理解她怎麼會自信滿滿的回說,

 

「會啊,我們一定會再次相遇。」

 


- 待續

WechatIMG518.jpeg

arrow
arrow

    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