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很好奇一個人旅行到底要怎麼拍照,

大概是最多人問的問題了😅

在這裡統一分享!

 

 

WechatIMG285.jpeg

 

 

腳架、自拍棒、定時樣樣來

我是那種設腳架、用自拍棒等等拍自己的時候會覺得尷尬的要命的人

一開始有試過一兩次,

一看到有人經過還馬上假裝沒事...

 

後來覺得很尷尬又有點懶得弄,

加上我技術不好照片實在不好看、

有點生氣所以索性就不拍了😂

 

不過這個方式大概是最多人在出去旅遊的時候會用的方式~

 

WechatIMG287.jpeg

 

路人

整個旅途裡我請路人拍照的照片大概少於五張吧,

找路人拍照這件事對我說是一個很大的障礙,

常常也會很默默羨慕面對路人鏡頭笑得很自然的人

 

不過有個背包客有教過我一個小技巧,

就是當你看到一個人在跟風景自拍的時候,

可以問他說需不需要幫他拍照,

拍完了之後他可能也會反問你需不需要幫你拍,

聽說很有效🤔

 

WechatIMG286.jpeg

 

旅途上認識的背包客

我的照片裡大部份都是路上認識的朋友拍的,

很多人都是一個人旅遊,

所以在背包客棧/沙發客認識了之後,

有些可能隔天就會一起在城市走走。

也遇到一些平常就很愛拍照的人甚至有遇過一個專業攝影師,

還會在沿途中說如果你站在哪裡拍起來會很好看等等的。

 

WechatIMG280.jpeg

 

出門在外雖然會常常想要用拍照的方式記住沿途的風景,

不過有時候也喜歡專心漫步的各個不一樣的城市裡,

所以很多時候花個幾分鐘拍完照後就把手機收好,

隨心自在地走一走、晃一晃。

 

這時候往往會發現很多風景真的是拍照怎麼拍也拍不出來的,

有些體會也是在把手機收起來後,隨處走走才感受的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