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Aida!你們三個,過來!」

前幾天路上遇到的美國大叔揮著手大叫我們的名字。

最後一天天氣異常舒服,

我們跑了過去和其他人打招呼。

 

「來,喝一口!」

美國大叔拿著一瓶威士忌正準備往德國男嘴裡倒。

 

「沒關係,我不。。。我不喝!」德國男邊跛著腳邊緊張的躲開。

「來,我喝!」中國男馬上跳了出來在大家的歡呼下吞了一大口威士忌。

 

我笑著看眼前的打鬧的兩人和這群幾乎天天都會見到的朋友們,

這趟路程還沒完全結束我卻已經開始想念你們了。

 

我們期盼著Santiago這個字出現在眼前,

同時卻希望著時間別過得太快。

到了終點我們又會回到原本的生活和旅途,

德國男會回到他的學校,

中國男準備回阿姆斯特丹提出辭呈,

美國醫師回到他的醫院,

金,那位韓國妹妹往歐洲的下一站走,

美國大叔也許回去準備走朝聖之路另一段更難走的路程,

第一天遇到的母子也許會回去繼續傳教,

而我則繼續完成接下來這一個人的夢想。

 

我們從不同的地方到達此地,

也都將往各個目的地散去。

 

在一切似乎都沒有什麼變化的同時,

卻在走完這幾公里後又顯得格外不同。

 

「欸。」他們突然停下腳步。

 

「幹嘛?」

我抬頭一看,一行字出現在我眼前。

 

Welcome to Santiago 

 

 

「我們到了。」

WechatIMG547.jpe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待續 -

arrow
arrow

    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