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到美國機票一趟大約3萬,

非常多人粗估這次環遊世界的機票大約會花到30-50萬,

但其實食衣住行全部花費加起來大概20多萬,

其中的機票大約是6萬。

教教大家怎麼便宜訂機票!

如果還有我沒提到的別的方式也歡迎留言分享

WechatIMG154.jpeg

 

 

提前訂機票

提前訂機票跟前幾個禮拜才訂機票比真的會便宜很多!

有些甚至會便宜三四千台幣,

建議大家可以提前規劃,早點訂機票。

不過如果沒有任何時間和地點限制的長途旅程,

建議不要一次定好所有機票,

可以在到達一個國家後,在查詢看看附近哪個國家的機票最便宜,

很多App都會列出哪天和哪裡飛,會比較優惠。

這樣行程也不會被綁的死死的。

不過比較適合沒有時間和地點限制的人

比如像是有好幾個月可以旅行,

也不是只想待在一個國家的旅人。

 

搭廉價航空

搭廉航會不會不安全?

票價為什麼會比一般航空還要便宜? 

廉航之所以會便宜是因為他們偷工減料在飛機的結構上?

很多人聽到廉價航空的時候都會有這些疑問,

不過我很確定安全絕對是所有飛機的第一準則

廉航之所以會比一般票價還便宜單純就是因為省了飛機餐

如果在飛機上餓了,也可以跟空服人員買食物,

賣的食物自然也會貴一些(有一次我搭廉航真的餓到不行的時候買了一小杯泡麵就大概一百五台幣)

 

有些是把價錢降低在座位縮小了一點,所以坐起來可能沒有那麼舒服

很多會額外收取行李的費用,但因為我只有背一個背包在旅行,這個費用自然而然也就被省掉了

也有一些會限定手提行李的公斤數,如果有超重也要多付錢,

所以在訂廉價機票之前也建議大家先讀他們的規定

 

特別選擇轉機時間較長的飛機

如果時間上允許,建議選擇全程時間較長的防班。

相同的目的地,假設直飛的班機飛行時間是3小時,

但是而轉機長達25個小時的那些航班可以特別留意,並把他列入清單內

對我來說,這樣反而可以出機場去別的國家走走

但是一定要注意的是,

有些轉機國家需要簽證,所以出發前一定要把會去的國家和經過的國家簽證都檢查好

 

App推薦
Ctrip, Expeida, Kiwi, Skyscanner, Kayak

這些程式都可以查到很便宜機票,

專門提供飯店預定、機票預訂、旅遊套餐等的服務

會全部都下載是因為方便一一比價,

加上每個平台所顯示的價格有時候也會不一樣

Kiwi跟其他不太一樣的是他可以查詢到現在飛哪個國家最便宜,

比如我現在在泰國,目的地可打任何地,他就會跑出現在泰國飛哪個國家最便宜(以地圖顯示價格)

WechatIMG162.png

 

定航班日期

日期盡量選擇星期一,二,四飛或到達,

五六日通常最貴

 

 

除了這些小技巧,

我個人偏好飛機以外的交通方式

在歐洲和其他國家以長途巴士和火車作為交通工具

比飛機便宜很多而且可以省住宿費哦!!

WechatIMG156.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