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IMG625.jpeg

下午兩點多的太陽真的不是普通的毒。

 

一台一台的機車呼蕭而過,

我終於理解為什麼剛剛老闆聽到我自信的說「這幾天在小琉球都用走的!」之後,

會如此大笑。

汗水不停的滑過我臉龐,

我們喝著已經被曬溫的水、一步一步的往上坡爬。

我感覺到不停往上升的體溫和發燙的皮膚,

背包的重量在高溫和上坡的路途中產生了一種越來越重的錯覺。

 

走了大約一小時後終於出現了露營區的標示。

我忘記身上的背包和近乎耗盡的體力,

快速往營區指的方向跑過去。

 

「你們還真的用走的喔!不會累喔!」

雖然從未見過面,

老闆在我還沒開口前便認出我來、大聲和我們打招呼。

 

「不會啦!」

明明全身是汗、我還嘴硬不承認其實自己已經累得半死。

 

把身上的帳篷卸下來、拿出鐵鎚和釘子開始搭帳,

有些人帶著自己的小孩們在旁邊的木椅上休息、

有些人把面向海的帳蓬拆掉、移到後面的區域。

 

接近黃昏時帳篷也差不多搭好了。

我躺在裡面休息,

再次感覺到從帳篷看出去的世界似乎不太一樣。

 

我沈浸於大自然,

彷彿踏進了一個不一樣的領域。

陽光灑在眼前的草地上、大海環繞著我們,

我閉上眼睛探索地球所賜給我們的一切,

驚覺忙碌的生活讓我們都不小心忽略掉大自然的微妙。

 

原來地球真的如此神奇。

 

我擁抱著大自然,

也享受著被大自然擁抱。

 

希望在許多年後,

我們還能有機會感受到這份來自於大自然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